河南省第十二期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修班圆满结业

1217下午,河南省第十二期宗教界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河南省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工作处一级调研员马红光,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梁晓军出席了结业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的50名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研修班班主任助理王菲主持。

结业典礼上,梁晓军副主任对进修班的学习、生活、活动、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期研修班学员的学习生活并祝愿大家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利用所学新知识,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示工作新水平,弘扬宗教界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带领信教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马红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期进修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郑州大学多年来对宗教干部的培养。希望学员们成长为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深厚的宗教造诣,品德高尚,有群众威望的宗教界代表人士,带领广大信教群众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维护祖国统一、促进社会和谐。

郑州市中原区十里铺清真寺阿訇、中原区政协委员李志宾代表研修班全体学员作了总结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2009年起,我校受省委统战部委托,先后举办了十二期宗教界人士研修班,共有600余位学员参加了文化素质和专业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其中多人担任省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其中有些学员现已走上省市宗教团体的主要领导岗位,在地方统一战线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