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召开办公会议,布置下一阶段工作

文章作者:国资处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23

 12月22日下午,国资处召开了办公会议,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1.各科将工作程序细化,公示在网上,贴在办公室,要让办业务的人员知道需要哪些手续,怎么办,一看就明了,这样节省了办事人员的时间,也改善了服务态度。

 2.学校成立了资产经营公司,国资处作为甲方,要模清家底,按学校要求,保证经济效益最大化,利润最大化,上缴学校的要按时足额上缴。

 3.对租赁性资产,比如门面房,实行有偿服务,要尽快拿出方案,目前要模底,做到心中有数。

 4.实验平台建设,是国资处常规工作,管理要上新台阶,拿出新思路。

 5.仪器设备实行有偿共享使用,要制订收费管理办法。

 6对各校区将公用房(比如学生宿舍和教室)改变用途,用作商业用房,要认真清理,净化校园环境。

 7.计划采购科要及时上报采购计划。

 会上,马金星处长强调要加强劳动纪律,改善服务态度,科学管理,将国资处的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