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加快学校2017年度政府采购项目申报进度的有关通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2

校内各单位:

我校2017年度预算资金已经下达,请各项目执行单位依据预算资金及时编制政府采购计划报国有资产管理处,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向上级部门办理政府采购申报手续。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豫政〔201585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省级政府采购项目纳入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购〔2017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政府采购项目20174月底起全部纳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平台工作程序办理。

纳入平台的政府采购项目需要办理注册登记、公告发布、评标室预约等程序,所需时间有相关规定。为加快我校政府采购项目的执行进度,确保年底财政支付,请各项目执行单位及时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办理申报手续。

                                                                            财务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