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补充完善《郑州大学招标采购专家信息库》的通知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7

校内各单位:

郑州大学招标采购专家信息库》建立以来,入库专家为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指导和服务,充分发挥了自身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起到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由于目前学校机构调整和人事变动,我校专家库亟待补充完善(在库专家不再重新申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充完善专家工作由招投标办公室牵头,会同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共同审定。

二、申报《郑州大学招标采购专家信息库》的专家,必须具备如下条件:

(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在现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

(二)熟悉国家有关招标投标及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

(三)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四)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相关工作。

三、申报方式:

(一)采取专家个人申请并经所在单位推荐的方式;

(二)报名专家请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1、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的《郑州大学招标采购专家申请表》一式两份(贴照片);

2、证明本人学校身份的有效证件(工作证、校园卡)复印件;

3、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4、申请人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

四、请申请人于20191125日前将有关材料提交到招投标办公室564房间,联系人:张作严,联系电话:67781167

 

 

 招投标办公室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