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询价公告 > 询价采购 > 正文

郑州大学教学设备采购公告

文章作者:国资处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21

 郑州大学教学采购项目,已按规定完成批准备案手续,组织人为郑州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1台。

 2.招标范围:上述项目的供货、安装及相关服务。

 二、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5421日~4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565房间。

 3.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五、联系方式

 电  话:0371-6778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