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询价公告 > 询价采购 > 正文

郑州大学节能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询价公告

文章作者:国资处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13

 郑州大学节能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拟采用公开询价采购方式选定设计单位,欢迎符合要求的设计单位参与。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郑州大学节能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

 1.2 采购编号:豫采询价采购-2015-1785-A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内容:

 郑州大学节能改造包含主校区行政楼、图书馆中央空调系统及锅炉供暖系统节能改造和主校区校园路灯节能改造。改造目的是通过运用智能化手段实现行政楼、图书馆分时、分区、按需供暖、制冷和按需照明,提高自动化管理水平,减少浪费,实现最佳节能效果。本次公开询价采购旨在选择设计水准较高、满足询价采购文件要求的设计单位,按照设计任务书和询价采购文件的要求,对以上改造工程进行总体方案和施工图设计。

 2.2计划工期:15日历天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3 同时具备: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甲级资质

 3.4 项目设计负责人有10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公开询价采购。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

 4.1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本次公开询价采购者,请于2015513日至1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 12:00,下午14:0017:00 (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大学主校区行政楼565房间报名并领取标书。

 4.2报名需携带资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及其他资格证。

 以上资料现场报名时验证原件、留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五、响应文件递交信息

  5.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5520日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行政楼5565房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密封完好,其投标文件须在密封处加盖公章,并注明2015520日下午 15:00分(北京时间)之前不得启封字样。

 六、询价时间及地点

 6.1  时间:2015520日下午 15:00分(北京时间)

  6.2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行政楼5565房间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1167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行政楼565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