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询价公告 > 竞价采购 > 正文

郑州大学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13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管理,提高采购质量,规范招标程序,郑州大学决定采用公开遴选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建立“郑州大学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为郑州大学提供招标采购代理服务。

一、公开遴选原则:在郑州大学官网主页发布遴选公告,公开报名,确保遴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和阳光。

二、招标代理服务库服务内容:郑州大学招标采购项目,主要包括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

三、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有效服务期限:一年,从签订协议之日起计算。

四、公开遴选数量:30

五、资格要求: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代理服务的经营范围,注册地在郑州或在郑州设有经工商注册的分支机构,有依法缴纳税收证明;

2、具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进入河南省级财政部门公布的招标代理机构目录;申请人注册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具备在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公告的能力,具备 CA 证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拟投入本项目招标代理专业人员人数应为3名,代理人员应具有政府采购资格证书或培训证书,并有在本单位连续缴纳满一年的社保证明;

4、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招标工作必备的开评标场地和设备设施;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还在执行期内的代理机构,不能参与本次遴选;

6、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料:

报名时请被授权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 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政府采购网备案证明(加盖公章的备案截图)。(以上资料需验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

领取遴选文件的费用为0/本。

七、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时间:2018813日至817 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564

联系人:王文华(0371-67781167

八、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821日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未按规定时间递交申请书的服务商,遴选人有权拒绝其申请。

九、申请书递交地点: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564

十、遴选评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