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关于组织单身青年教工参加联谊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女工委:

豫工惠婚恋app是由河南省总工会为全省单身职工提供的婚恋交友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互联网技术和新媒体传播手段,整合优质资源,为单身职工打造一个真实、安全、便捷的婚恋交友平台。省总工会、市总工会每年都会不定期的组织单身联谊活动,为确保我校单身教工能及时报名参加各级工会组织的单身联谊活动,现将工惠婚恋单身职工登记表发给各位,请女工主任积极宣传,鼓励青年单身教工积极报名参活动。

活动一:4月18日由省教育厅多家联合主办的最美爱情云鹊桥春季户外联谊会》,地点:登封大熊

活动二:4月17日由郑州市总工会组织《芳菲春天里好遇见你》婚恋交友活动,地点:郑州市植物园南门。参加郑州市总工会组织活动教工,报名前需要在"豫工惠婚恋"APP注册登记,去年已报名填表并注册成功的教工可直接报名,若没注册的单身教工可继续填表,按表中要求(不改变格式)填报并发送到郑大校工会女工委邮箱,由女工委上传登记注册并通知其本人是否注册成功。

校工会女工委邮箱:zdngong @zzu.edu.cn

联系人:黄卫宏 微信le 13613831272,办公室电话67781075

附件1、最美爱情云鹊桥春季户外联谊会通知

附件2、芳菲春天里 “好遇见你               

                     工会女工委

2021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