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单身职工参加高新区首场校企联谊活动


为拓宽高新区单身青年职工交友渠道,搭建联谊平台,共青团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学院婚恋交友中心“青翼交友社”携手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及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于1024日在河南米格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高新区首场校企联谊活动。

活动根据“青翼交友社”倡导的职业与三观相匹配的婚恋交友模式,采用新社交主义相亲的形式,通过抬气球、面对面握手、成语接龙、你演我猜、男女嘉宾主动上台、随机抽取编号自我介绍等趣味活动,为参会嘉宾创造了一个才艺展示和增进了解的机会。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嘉宾沉浸投入,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共有70名适龄单身青年参与活动,有12名嘉宾现场找到心仪的朋友,获得“令人心动的CP”称号和活动奖品,并登台合照表达心意。我校有24名单身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有3名职工成功牵手,其他职工也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认识到更多的同龄朋友,互加微信,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增加了交友动力。

多年来,校工会女工委坚持做好爱心联谊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各方力量,积极整合资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交友联谊活动,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使得他们能够稳住心、扎下根,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