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正好遇见你”单身青年职工云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121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大学工会、河南省地质调查院等多家单位参与的云交友“冬日暖阳 正好遇见你” 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由郑州爱渡情感公司承办的云交友活动成功举行。

该活动以微信群为载体,利用QQ群视频进行交流,采用主持人点题、嘉宾自荐、才艺展示、线上CP等环节,图文并茂、声形俱佳,气氛热烈。参与嘉宾踊跃上镜进行交流,畅谈人生理想,表达对另一半的期许。应更多嘉宾要求,活动时间比原计划延长一周。

本次活动共有169位青年才俊参加,牵手35对,其中我校有26人参与,牵手5对。活动的成功举行,极大地增进了单身青年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

郑州大学工会坚持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群众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将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帮助其交友建家。根据疫情要求,积极组织参与线上联谊活动,依托社会交友公司提供可靠的合作联谊平台。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单身职工的生活,为广大单身职工提供了一个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为有缘人提供了一个相识相恋的机会。

                                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