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19-11-08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医学院教学办《关于开展2019-201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护理与健康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19:00在312会议室召开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意见。院领导孙长青院长、蒋桂莲副书记、张艳副院长、张亚鹏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教务科薛淑好科长、学生科赵坤科长、总务科聂锋科长、保卫科郭大众科长及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会,全面听取各班级学习委员对教学管理、后勤管理、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特别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延锦教授参加。

张艳副院长主持会议。师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务处、医学院教学办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要求,也是师生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提高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平台。刘延锦主任从自身成长历程出发,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担负起健康中国、健康中原、服务好老百姓的重任!孙长青院长鼓励学生代表积极表达诉求、追求自己的学习权利!各班学习委员畅所欲言,对教学环境和保障、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教学方面,学生提出的主要意见和建议有:老师课件传送问题、教材问题、老师讲课速度问题以及实验课考核模式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如增加临床案例、科研指导、教学资源最大利用等。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管理部门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一一给与详尽的解答,充分肯定了学生的求知欲望,对可行的建议表示认可,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积极改进。通过交流沟通,使学院领导和老师真正了解学生的想法,为更好的服务学生提供了重要的现实依据。

多年来,护理与健康学院十分重视教学工作,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是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为教师和学生之间建立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师生之间互换心声,为教学提出可行的建议,为共同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做出努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