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邀请周郁秋教授做客郑州大学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
信息来源: 研究生办     编辑: 史岩    发表时间:2020-09-28    点击:

2020925日,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护理与健康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于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也作为我院2020年第二期导师培训内容。论坛由陈勤副院长主持,我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等10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特邀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周郁秋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护理学科选题及研究设计策略与趋势的专题讲座。周郁秋教授从国自然基金委重点关注的疾病人群切入,并以“健康管理视域下养老机构老年人分级照护模型研究”等课题为例对近三年的选题趋势进行深入分析,从研究对象、研究现象、研究设计、研究方法和手段及针对某一具体疾病分开来看,逐层递进分析选题的趋势和策略;最后,围绕研究设计展开进行重点讲解,引导大家深入思考选题中应注意的问题。周郁秋教授和蔼可亲的授课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国自然选题与设计的学术盛宴,让教师和研究生领略了大家学者风范,为教师科研选题提供了方向,增进了研究生参与科研的热情。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