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2017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国际交流_刘冬玲    发表时间:2018-10-16    点击:

 

20181015日晚上18:30-21:00,我院部分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在护理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陈勤副院长和国际交流办公室别文倩老师参会

本次国际交流项目说明会主要针对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别文倩老师首先对郑州大学国际化办学推进工程的总体规划进行介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境外学习,重点介绍了针对本科生开展的双千计划,就其选拔条件、实施方案及奖学金的发放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介绍了我目前正在开展的主要国际交流项目,如寒假赴香港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暑期赴香港理工大学参加暑期学校等短期交流项目,此外,还有一些就业项目,如赴日赴德等护士就业项目,这些项目为我院学生开拓视野、加强交流学习等提供了良好平台。



之后,我院合作单位安琪国际护士培训学校的赵老师从国外护士就业现状、ISPN护士培训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且通过项目答疑环节对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其中,学生对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国家的护士就业情况、申请永居、攻读研究生等问题有浓厚的兴趣,也提示我们要定期对学生开展此方面的指导。

     

最后,由合作单位郝老师菲律宾攻读硕士学位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更是吸引了学生对菲律宾留学深造的关注,此项目具有周期短、花费低的显著优势,也可有利于提高护理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更为提供了国际化平台,为以后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该项目是我院在郑州大学与菲律宾高校签署协议后开展的海外研究生项目,目前项目有第一批学生正在进行语言的学习。

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我院不断加大国际化力度,积极开拓新的合作项目,力争为师生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