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7-03-07    点击:

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工作,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在217号晚上于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部内交流会。院学生会副主席高祯远,社会实践部部长郭思源、副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和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感恩父母,感恩亲情”这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优点和不足展开。首先,每个小组的志愿者和负责干事针对自己负责的主题和微信稿的完成情况做了详尽的阐述,依次表述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的整体感受和个人收获。各位志愿者也都表示深深地体会到感恩父母的重要性与社会实践部开展工作的不易。接下来,副部长结合上述志愿者及委员的发言,针对自己负责审核的微信稿和上交给校团委的结项材料的完成情况做出评价,肯定了各位委员与志愿者的工作。最后,分管副主席高祯远和部长郭思源针对部内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提出三点建议即掌握沟通技巧、注重团队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我院社会实践部成员的沟通交流,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今后顺利完成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