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7-03-07    点击:

为作好对上一年工作的认真总结以及新学期的工作准备,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1日晚六点在阶梯七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到会的人员有:团委副书记陈怡扬、封帆同学;学生会主席焦佳伟;常务副主席皮一迪、副主席胥孝坤、郑珊、高祯远、李闯、吕汶聪、曾华;团委组织部部长苏靖雯、宣传部部长张梦婕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和各班级团支书。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胥孝坤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封帆为各班团支书介绍了这学期的工作安排,大致分为团日活动与网宣工作两项内容。随后学生会主席焦佳伟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对众成员给予了鼓励与支持。紧接着副主席郑珊着重为成员们详细介绍了校运会的有关事项以及我院往年在院运会取得的良好成绩,积极宣传校运会活动,充分地鼓舞了在座学生干部以及更好地动员了我院学生踊跃参加校运会。最后,由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重点安排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各部长的认真总结以及详细安排,也为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受到了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高度重视。会议起到了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它既是对上一年工作的成功总结,让成员们对自身工作有所完善,同时也是院团委、学生会对本学期的美好展望,促进了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意义非凡。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