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召开2016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0-29    点击:

为了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10月26日下午4点我院于护理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了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学生科科长赵继红,院团委副书记范媛媛,辅导员王艳、陈素艳、渠利霞等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团总支、年级长、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郑珊详细介绍了关于运动员入场检录、各项比赛规则、会场纪律等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院学生会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曾华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作息时间以及开幕式的流程。随后,范媛媛老师对此次运动会做出了整体的安排与部署,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一个“前提”:院运会期间一切活动要以安全作为前提;二、两个“展示”:院运会是展示学院老师和学生风貌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次机会;三、三个“配合”: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生干部、班级干部与学生会干部之间的配合;四、四个“希望”:希望学院运动会顺利进行,师生能够尽享运动快乐,运动员能赛出水平,运动会有个晴朗的好天气。同时,范老师还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奖项设置,并特别强调学生干部要将计划落实到行动,抓住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

最后,学生科科长赵继红老师对本次运动会送出美好祝愿。首先,她向关心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们致谢,并希望大家都以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来筹备这次运动;最后预祝我院本次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同学们都取得心仪的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并对运动会具体分工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运动会是一次展示我院师生风貌的盛会,我院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到来,并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