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绽放青春,释放活力--我院参加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学生男子篮球联赛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0-24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展示各院系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校自10月17日起于新校区中心体育场篮球场地举办了“阳光体育运动会”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我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赛,为比赛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本次比赛采用分等级、升降级循环制的比赛方式。我院于10月17日及10月19日分别与化工、历史展开了两轮小组赛。从比赛前的热身到赛前喊口号动员,我院男子篮球队队员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裁判员鸣哨,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篮球健儿抢先便抓住机会,从三分线开始以流畅又准确的传球,一次次直逼篮板,奋力起跳,扬起右手将篮球扣进篮框。双方队员你攻我挡,你传我抢,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赛场上的气氛瞬间就被炒到了高潮,一次次精彩的传球,一个个漂亮的弧线,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尽管最终我院实力不敌对方,以微弱的比分输掉比赛,但是我院篮球健儿不服输、不放弃、不言败的运动精神以及他们一直拼搏到最后一秒的韧劲儿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场下的拉拉队更是卯足干劲,一声声“加油!”“稳住!”“好球!”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最好的助力器,稳定了场上队员们紧张的心情,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幕后的医疗小分队也是功不可没,随时为休息的运动员提供清凉的水。整个比赛结束,我院男子篮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成绩不是全部,这种永不言弃、团结协作、拼到最后的体育精神是比赛带给我们最好的财富。

这次体育比赛的举行,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培养同学们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创造了基础,同时也沟通了各个院系之间的感情,为构建和谐文明积极活跃的校园气氛做出了努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