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7    发表时间:2016-10-10    点击:

为了宣传志愿者的知识,弘扬志愿者的精神,使新生志愿者更加了解志愿者的工作,护理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9月27日下午在护理学院第六阶梯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我的青春,郑闪亮”的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焦佳伟、副主席郑珊、社会实践部部长郭思源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崔艳瑛从志愿者相关知识、志愿者服务礼仪、志愿者服务的意义、郑州大学志愿星系统、校级服务队及我院烛光志愿者服务队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接下来,2015
级郑州大学护理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邢路遥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她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的故事。活动接近尾声,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焦佳伟上台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并对过去一年来我院的志愿工作提出高度赞赏,最后她动员2016级新生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中,将义务和责任时刻牢记在心。
  本次培训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使新加入的青年志愿者熟悉志愿者工作的内容,使他们认识到志愿者工作的精神和服务的宗旨,以便于个人今后更好的进行志愿工作,同时也为护理学院今后青年志愿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