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4-11    点击:

4月7日晚上6点,我院学生会在护理学院新校园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院团委范媛媛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为部署协调我院备战学校2016年阳光体育校运会的各项工作。

首先,学生会主席郭呈瑶对各部门在校运会期间所负责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包括观众席的布置、观众的入场事宜、大本营的布置、运动员的检录、物品的搬运及学生的考勤事项等等,有条不紊,思路清晰。

随后,各部门部长根据上述工作安排提出自己的建议或问题,例如文讯部提出的关于《校运会特刊》的期数和记者证发放数量的问题、权益部提出的设立维权接待点的问题、纪检部提出的观众台上考勤记录等,各位学生干部相互交流,出谋划策。

最后,范老师对校运会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做了补充,同时对学生会干部在校运会期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树立大局意识,责任落实到人;二、与年级、班级干部相互配合,形成运动会的服务合力;三、于小处着眼,以学生安全为关键。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不仅是郑州大学的一大盛事,更是受到护理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瞩目,学生会干部在校运会的顺利举行过程里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会议具体安排了各部门的各项工作,学生会干部也必将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