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挺进“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女子排球联赛”八强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4-08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发展大学体育文化,2016年3月21日至31日期间,我校在中心体育场成功举办了“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女子排球联赛”,我院积极响应号召,由郑珊、张坤政、顾娇娇、黄晓晓、潘宁宁、赵阳阳等排球队选手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此次排球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排位赛。在小组循环赛中,各院运动员毫不示弱,一个个快、准、狠的发球引得阵阵欢呼和喝彩。我院巾帼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挥,在小组循环赛中大获全胜,以优异的成绩完胜水利与环境学院、化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历史学院。这让我院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是斗志昂扬,自信满满。

28日,小组循环赛的最后一场,我院对阵历史学院。赛场上紧张而激烈,两队选手专注且投入。我院选手采取进攻打法,动作标准,发球迅速,防守精准。“接一个,好球!接一个,好球!”一声一声,喊出的是信心,也是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的决心。我院主力队员郑珊更是以一个个精准的扣球连连赢得比分。我院选手英姿飒爽,敢拼敢打,最终成功挺进全校前八。

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全心投入,充分发扬敢拼敢打的精神,体现出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非凡气魄。此次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在体育方面的能力,也鼓励我院莘莘学子积极的投身到体育运动中,促进我院体育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期待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