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2012届毕业生返校做好毕业前相关工作准备
信息来源: 学生科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2-04-24    点击:

     201242023日,护理学院2012届本、专科生710余人返校做好毕业前相关工作准备,包括毕业照留念、党员会议、毕业工作安排、毕业考试、本科生毕业答辩等内容。

     4 20 上午8时,2009级专科生(护一、护二、护三、检验、药学)与2008级本科生返校在医学院图书馆门前进行毕业照留念。在家的护理学院领导、相关科室主任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与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上午11时,院党办蒋桂莲主任在新教学楼50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讲解毕业生如何办理党员组织关系事宜。下午3时,渠利霞老师召集全体贷款学生在504开会,交代毕业生提前还款和毕业后还款注意事项。下午4-6时,学生科鲍滢滢、渠利霞、陈素艳老师分别召开班级会议,就毕业相关事宜及具体安排进行详细讲解,内容包括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党员登记表、毕业生“三个一”活动、学生档案管理及学生就业等。

    421-22日,全体毕业生在护理学院新教学楼参加毕业考试,赵继红、薛淑好科长和辅导员老师到教室巡考。两天来,无缺考及违纪现象,教室干净整洁,考试秩序井然,进行顺利。

   4 22 上午8时,2008级本科生在护理学院行政楼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