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护理学院选拔优秀学生去北京协和医院实习
信息来源: 学生科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2-03-26    点击:

为了更好地向我院实习基地北京协和医院推荐优秀实习生,2012320日晚7:00,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卫华、实习管理中心主任吴国华、教务科科长薛淑好、实验中心张国利、辅导员张威、渠利霞等7位老师在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对报名去北京协和医院的6名同学进行了专场面试。

面试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评委提问,身高测量。同学们按照抓阄顺序依次开始,现场组织合理,紧张有序。面试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完各位同学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分别对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方面、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考察。面试最后,各位评委老师结合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评分标准,面试结果由樊书记当场宣布,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樊书记还特别强调,被选中的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要树立以大局为重的思想,珍惜实习机会,遵守院规院纪,经得起考验和锻炼,以最优秀的实习表现充分展现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本科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为我院的协和医院实习基地持续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我院还将结合各位报名同学的学习成绩、外语水平、政治面貌、群众基础等方面综合打分,从高分到低分选拔出北京协和医院的实习生名单为:彭会珍、王萍、申甜甜、周俊雅、尤佳。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