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中山人民医院在我院举行招聘会
信息来源: 学生科     编辑: 袁保华    发表时间:2010-12-08    点击:

12 6 下午330分广东省中山人民医院在护理学院新教学楼503教室举行了现场招聘会,这是2010—2011学年由护理学院主办的首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中山人民医院5位领导、护理学院学生科赵继红科长、毕业班辅导员冯婷和陈素艳老师以及百余名应届毕业生。

中山市人民医院的宣传短片拉开了此次招聘会的序幕,接着医院领导对中山医院做了详细的介绍,之后,通过面试筛选70余名同学在201教室参加了笔试,此次招聘会在紧张有序的笔试考试中结束。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