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创业规划讲座简讯
信息来源: 学生科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10-03-16    点击:

 “成功者永不言弃,放弃者永不成功”, 3 11 下午,在郑大护理学院的学术报告厅里,来自河南金凯元理财公司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的米德才老师讲授关于创业与择业的讲座。

成功的职业之路=一个积极的心态+一本成功的教材+一个无限的舞台。 教授围绕这句话展开了整个讲座,同学们始终聚精会神地听着 教授精彩的演讲,整个会场洋溢着快乐、热烈的气氛。在讲座接近尾声 时米 教授将创业总结成了八字箴言:韧、悟、诚、简、忍、梦、勇、人。

长达三个小时的讲座结束了,同学们一致反映增强了自信心与责任感,自己应该好好地去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将来的创业与择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