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我院举行“学习竞赛月”之2019级模拟期中考试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1-24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学习竞赛月”活动的精神,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检验同学的学习效果,我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分别于10月27日和11月19日在学院举行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包含对《组织胚胎学》、《医用化学》和《护理解剖学》三个科目。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指导下,2019级认真组织模拟考试。学生干部积极参与,主动和任课老师交流,以达到良好的检验效果,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考试前,各学生干部相互配合,清扫考场,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试过程中,学生干部认真监考,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规考纪,认真答题,仔细检查,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学院每年坚持举行“学习竞赛月”活动,旨在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模拟考试是“学习竞赛月”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对同学们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阶段性检验,使同学们及时查缺补漏,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学风与班风。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