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备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护理学院     编辑: hlxy6    发表时间:2016-09-02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与“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行开展的两大赛事之一。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科技创新创业氛围的形成,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校园文化,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精神、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就业创业,全力配合我校积极备战2016年河南省、全国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现将郑州大学校团委举办郑州大学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备通知转发给大家,请有意向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备战,具体事宜请参见附件。联系人:范媛媛,电话:0371-66659507。

附件:  《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备通知》.doc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