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6-05-24    点击:

 

520号郑州大学红十字会预防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培训班在护理学院开展,来自全院的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

 

   艾滋病是如何传播的,它又经历了哪些阶段,它与什么样的行为关系密切呢?带着这诸多的疑问我们进入了艾滋病的揭秘之中。

 

对面的培训员是长我们12岁的学姐学兄们,我们共同商讨,一起做游戏,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度过了美好的两天。游戏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一个受感染者的心声,欢笑中我们明了受感染者同样需要关爱。我们郑重表示尊重自己的生命,更关心他人的健康,远离毒品,拒绝高危行为,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传播给他人。

 

在一张张笑脸合成的照片中,我们的培训圆满结束了,但它的意义是深远的,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些,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信息部

                                                                                                            521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