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心目中的白衣天使”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6-05-12    点击: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511号下午由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团委主办,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协办的“我心目中的白衣天使”演讲比赛活动在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院党总支书记李伟老师,团委、学生科、基护教研室学生科的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下午3001号选手岳东雅同学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用激昂的声调,动情的话语诠释着对护士的崇高敬意。演讲中南丁格尔成为她们心目中天使,她们信誓旦旦的表示选择了护士这一职业,她们无怨无悔,她们向往穿上那一袭白衣,戴上燕尾帽,露出真诚的笑脸去面对每一位病人。青年是活泼与热情的代表,正值青年的护院同学们用自己满腔的热血支持与赞美着护士事业的发展。随着阵阵的掌声430分演讲比赛完满的结束了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