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韵律操比赛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6-05-12    点击:

      

        427号下午,由共青团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协办的韵律操“青春的活力”比赛在河医操场拉开帷幕。来自护理学院的全体学生共11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230分在05药学,专升本同学专注的表演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在长达1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台上的同学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用他们热情的步伐和自信的表情感染着场下的每一位观众和评委们。表演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创新的能力,他们着成统一的装束,布成个性的阵势,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动作的节律和音乐节拍完美结合,铿锵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他们青春的活力和运动的健美。

       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04本科,04护二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获得一等奖;05检验,护一,05药学,专升本,03本科,04护一以高昂的气势获得二等奖;其它各队获得优秀奖。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还起到了增强体质的作用,不但可以将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展现出来,更能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和魅力,将护院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每一个人。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