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艺术团学生到敬老院慰问演出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6-04-26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社团活动,2006年4月22日,郑州大学护理学院艺术团到莆田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活动。
艺术团成员在院团委鲍老师的指导下,编排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演出获得成功,演员们的表演深受老年朋友的喜欢。同学们在为老年朋友表演的同时也感觉锻炼了自己,看到老年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学们也感到很快乐。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