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举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6-04-26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给学生党员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 2006 4 22 日下午 300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举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

 学生党员们畅说欲言,各抒己见,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跟党走,为党旗添光彩,为他人送温暖,把青春奉献给祖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