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园十大歌手歌唱比赛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6-04-10    点击:

 

春天的序幕已经拉开,暖春的音乐已经唱响。优美的韵律充溢着整个校园,跳跃的音符散及到每个角落。“唱响春天——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校园十大歌手歌唱比赛”胜利落幕了。从开始到结束,一切的一切都洋溢着烂漫。

盎然的青春活力四射,花样的年华激情燃烧。我们用歌声来表达我们的活力,我们用歌声来传递我们的激情。青春无止境。我们的青春应该与艳阳比美,与鲜花比艳,与春芽比鲜。我们要用响亮的歌声来表现我们的愉悦,我们要用激情的嗓音来展示我们的青春,我们要用美妙的音符来畅想与展望我们的梦想。

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整个校园。火热地报名,积极地准备,全身心地投入,动情地演唱。一点一滴都渗透着青春的阳光,一字一句都渲染着青春的美卷,一颦一笑都闪耀着青春的光环。台下的同学们尽情地为选手鼓掌,尽情地为选手呐喊。整个演播厅都充满了喜悦与欢呼。

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魅力四射。偌大的舞台成为他们展示的平台。他们挥洒自如,尽情歌唱,全心地表达着他们的热情,尽情地演绎着歌曲的韵味。一字一句从他们口中唱出,一个个音符从他们串联成一首首动人的音乐。这不能不让我们为青春欢呼,为青春雀跃。

春天的气息使我们感到美好充满心扉,美妙的歌声使我们心胸分外开阔。“唱响春天——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校园十大歌手歌唱比赛”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灿烂,使我们的青春更加生机盎然。

共青团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

                                                                          20064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