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郑大护理学院记念“一二、九”爱国歌唱大赛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5-12-11    点击:

 

    2005年12月8日下午2:30分,在郑州大学学习堂,郑大护理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隆重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70周年。以此为锲机,我院举行的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
    当岁月的年轮的年轮盘旋了70个轮回,我们依然不忘那充满爱国热情的学生们奋力呼喊的爱国口号;当光阴的指针转动了七万余圈,那些跳动着生命激情的红色高歌依然绕梁。此时的我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台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一首首《歌唱祖国》一次次地把同学们的情绪推入高潮;台下,观众们悉心聆听,掌声阵阵,无数次的被动情而高亢的歌声打动;评委老师们更是全心投入,融进歌声,力求给每一组选手一个公正而满意的分数。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忠报国》、《爱我中华》、《我的中国心》等许多熟悉的爱国歌曲中,全院师生们一同回顾着祖国艰辛而光辉的历史,感受着祖国现在的繁荣昌盛,同时也展望着祖国美好的未来。
    这次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一二、九”这个神圣而伟大的日子,牢记国耻,永远铭记并传承发扬爱国精神。“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我们要努力学习,踏着前人奋斗的足迹,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