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关于英语的自主性和战略性的问题的讲座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5-11-25    点击:

 

为了使大一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英语的学习、使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个系统的概念、也为了让大家对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有个正确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 11 17 下午 400我院 陈勤 老师在504教室给同学们举行了一个关于“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自主性和战略性的问题”的讲座。

讲座开始前,给每一位听讲座的同学发了一份学习观念自测题,大 家在陈 老师的指导下对自己的学习观念进行了测试。整个讲座过程中, 老师着重给我们讲了学习观念的重要性,并且就观念的稳定性、可描述性、易错性和外语学习自主性的特征惊醒了详细的讲解。 老师还以成功人士刘欣、吴越的学习历程为例进行了个案分析,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些好的英语写习方法。最后, 老师把“Noting is impossibie”这句英语格言送给了大家。至此,讲座圆满结束。

这次演讲的开展,不仅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和积极性,也让许多同学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