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秋季男子篮球比赛
信息来源:      编辑: 电教室    发表时间:2005-11-07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鼓励大家进行体育锻炼。在我院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会于 1022——1030举办了秋季男子篮球比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比赛于 1030日下午 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赛分为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阶段和决赛阶段。为了体现公平原则,我们采取了抽签分组法。赛场上,参赛队员全心投入比赛,场下啦啦队同学的“加油”声更是不绝余耳。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了整个篮球场。

此次比赛分别设置了体育奖和精神文明奖。经过20余场的激烈角逐。04级检验班最终获得冠军,05级检验班,03级护理本科分别夺得亚、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大大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课余时间处处可见同学们进行各项体育活动的身影,达到了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