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郑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0届就业工作动员会上作典型发言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2-12    点击:

125日下午,郑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0届就业工作动员会在主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炯天校长、张倩红副校长、关绍康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及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2019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作2019届毕业生工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刘炯天校长的表扬。

蒋桂莲在发言中总结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一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二是在确保较高就业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每年年底90%以上毕业生到省内外三甲医院就业。三是学院狠抓就业工作的落实,强化具体措施促进就业,协调多方力量做好就业工作,不断筑牢就业工作实效,连续三年获得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也分别作了就业工作典型发言。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路红显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报告。

关绍康副校长传达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刘炯天校长强调就业问题事关民生、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学校发展全局。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高质量就业工作,坚持“一人一策”助力学生就业,构建“一把手亲自抓”的就业工作机制,谋划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一流大学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张倩红副校长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要认真落实,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前布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