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郑州大学2019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编辑: 樊卫华    发表时间:2019-12-12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供给力度,我院积极参加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为主题的郑州大学2019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并荣获佳绩。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精心组织,于8月下旬至10月上旬开展,我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在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七十周年华诞,青年医者护行》荣获优秀“微”作品类一等奖,《我爱我的祖国》荣获摄影类作品二等奖,《我和我的祖国》荣获短视频类作品三等奖;在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写在同学求职之前》、《做好规划、正确面对就业难考研热》分别荣获优秀网络文章一等奖和三等奖。据悉,此次活动参赛作品数量众多,竞争激烈,我院在众多院系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方式,更是把我国建设成网络文化强国的重要举措。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创作优秀网络作品并进行申报,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对我院网络文化建设有着促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