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线上直播招生咨询会
信息来源:      编辑: 秦颖    发表时间:2020-05-13    点击:

    为做好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511日晚1900,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郑州招生咨询会专场讲座在学院31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副院长张艳进行线上直播,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副院长张亚鹏,以及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全程参与在线答疑。

此次招生咨询会是由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全国共50场,覆盖500所中学,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郑州大学,向考生及家长介绍护理与健康学院以及护理学专业特色、解读招生政策并提供在线咨询。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积极动员,认真筹备,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除了采用线上直播招生,学院在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招生宣传信息,并充分利用qq、微博、百度贴吧等网络媒体平台,不断扩展招生宣传途径,争取做到宣传无死角

线上直播由党委书记樊卫华主持,她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优势及人才培养成效等,阐释了郑州大学的本科生招生政策及录取情况。随后副院长张艳分别从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良好的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郑州大学护理学子的风采。最后樊卫华书记对广大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共性和热点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咨询会中,在线观看招生宣讲直播626人次,线上回复解答咨询40余人次。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全程参与了线上招生活动,保证直播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线上直播招生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