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首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信息来源:      编辑: 蒋桂莲    发表时间:2020-05-22    点击:

519日,我院首批返校复学70名研究生通过学校审核符合返校条件,按照既定流程,有序返校报到。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副院长张亚鹏、学工办主任赵坤、辅导员陈素艳到主校区学生入校报到站点、学生宿舍实地迎接并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放到第一位。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成立由学院书记、院长为组长、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为副组长的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落实学校“靠前指挥”总要求,主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全面摸排师生健康情况,积极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迎接学院首批返校复学学生,518日,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就返校流程、返校后健康排查和返校学生学习生活等细节问题进行讨论,党委书记樊卫华、院长孙长青分别就返校途中安全、返校后网格化管理等问题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圆满完成本项工作。

返校当天晚上8:00,蒋书记和辅导员深入松园2号楼、菊园3号楼、柳园8号楼研究生宿舍楼,看望返校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蒋书记认真询问返校学生的返校交通方式、学习科研和家庭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防护,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尽快适应特殊时期的生活和学习科研环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给辅导员老师联系,学院将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经过认真准备和整体协调,学院首批70名返校复学学生全部完成既定手续,顺利入住宿舍,并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首批返校复学工作圆满完成。

接下来,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认真开展了“复学第一课”,通过网络直播形式组织全体返校学生观看河南省高校和郑州大学“返校复学第一课”视频,学院也组织研究生“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共同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学院首批返校学生纷纷表示:“久违的校园,我们一定会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服从学校安排,配合各个部门做好疫情防控,也特别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我们在疫情中学会了成长,在疫情中学会护理人的责任与担当,我们未来一定不负所望”。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