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校友云返校护理与健康学院 “三个一”云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0-06-30    点击:

九十二年筚路蓝缕,二十载砥砺奋进,今年是郑州大学办学92周年暨合校20周年纪念。6月14日至20日,护理与健康学院通过微信、腾讯会议等方式举办2020年校友云返校“三个一”云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活动。学院“三个一”云系列活动包括:一场抗疫一线校友云报告,一场学院建设发展云展示,一场云端寄语母校云交流。活动旨在展示学院风采,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

6月17日,主题为“携手抗疫 为爱逆行”的抗疫一线校友云报告率先开启。副院长张亚鹏为报告会致辞。他首先对校友们此次云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奋战在抗击此次肺炎疫情一线的所有护理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然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成绩,感谢校友对母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科护士长、河南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的总联络员,2003级优秀校友朱世超作报告《方舱医院建设与精准救治》,河南省人民医院急危重症医学部护师、90后青年党员秦国顺作报告《白衣执甲,抗击病毒》,“感染新冠勇抗争,愈后仁心传希望”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2015级护理本科校友贾娜讲述抗疫故事《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疫情面前,我们的护理校友们舍身忘我,逆行冲锋,义无反顾的战斗在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充分彰显郑大学子的博学仁爱,展现新时代护士的责任与担当。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作总结致辞,她指出,这是一场生动感人的抗疫事迹报告会,讲出了护理人的责任、担当、伟大、光荣、骄傲和自豪,希望每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和母校的发展,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谱写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时代华章,祝福校友们幸福安康,期盼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挺起脊梁,求是担当,学院建设发展云展示视频通过校友微信联络群,朋友圈等在返校周期间分享,共同回顾学院发展历程,展望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云端寄语母校云交流也在同步进行,通过发放校友问卷调查等,收集校友信息,了解校友期盼,听取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问卷222份。

此次校友返校“三个一”云系列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受到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也一直把校友工作作为学院的重要工作来抓。此次“郑州大学办学92周年暨合校20年校友云返校活动”启动仪式大会上,学院再次荣获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张亚鹏、赵坤获得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学院将始终铭记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殷殷深情,以更真切的情怀、更积极的举措,关心校友、服务校友。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