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党委    发表时间:2020-07-02    点击:

6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副校长屈凌波、党委办公室主任邹松涛、副主任王宾、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致远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宋争辉书记听取了樊卫华书记和孙长青院长关于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党的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考察了学院的教学环境和护理学实验中心。调研中,宋争辉书记强调了护理专业在健康中国建设和医学教育中的重要性,对郑大护理人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对学院在一流本科建设、专业认证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