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工作
信息来源: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0-08-17    点击:

2020年8月11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各部门,对教职工到岗情况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逐层检查了行政科室、教研室和实验室,准确掌握教职工到岗履职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全体教职工到岗情况良好,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全院上下正热情饱满的迎接学生们返校复学。

党委书记樊卫华和院长孙长青对各部门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暑期间同志们不辞辛苦,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严格遵守学院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认真细致的做好返校复学准备,确保返校复学工作顺利有序,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DF4A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