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党委    发表时间:2020-08-26    点击:

2020年8月14日,郑州大学党委发出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豫教党〔2020〕95号)部署要求,制定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通知下发之后,学院党委迅速部署,积极行动,按照学校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讨论,做好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

8月17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首先在学院党委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并且对工作方案中要求的阶段性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具体的部署。

8月20日上午,针对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典型案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樊卫华主持。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带领班子重点学习了郑州大学教务处教材管理科原科长宫跃如案件。与会各位领导干部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谈心得、说体会,该案例令人痛心,发人深省,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强化党性锤炼,夯实理想信念的根基,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党委书记樊卫华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已经发生的案件中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加大预防治本力度,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正能量,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理性的认识夯实理想信念的根基。要把接受监督作为重要修养和自觉习惯,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下一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剖析问题原因,列出问题清单,着力整改提高,注重完善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