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党委    发表时间:2020-09-10    点击: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9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按照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学院认真组织师生通过多途径、多方式观看此次大会,激发师生爱国情怀,坚定师生爱国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院长孙长青、副院长陈勤、张艳、张亚鹏和行政支部的党员们在312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同时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观看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充分彰显了“舍己为人、勇于奉献,以人为本、尊重科学、大国担当、命运与共”等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我们将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勤勉工作,不断进取,用好战“疫”教材,弘扬抗疫精神,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