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年班主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生科    发表时间:2020-09-14    点击:

910日下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2020年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孙长青、院党委副书记蒋桂莲出席会议,学生科科长赵坤、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蒋桂莲主持会议。

孙长青教授首先向一直以来奋斗在育人一线的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表示感谢,并向在座的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实施班主任制度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也是推进三全育人教育综合改革的有效措施。班主任要帮助青年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孙院长对做好班主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高尚品格;二要结合护理专业特色,指导学生掌握扎实理论、练就娴熟技能、提升学生整体文化素养,把敬佑生命融入专业教育;三要结合一流大学建设,以追"卓越"为动力,以健康中国建设目为标,激励学生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他希望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热爱班主任工作!

蒋桂莲副书记首先宣读了新聘班主任名单。学院根据《郑州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续聘和选聘了31名班主任。 她指出,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工作和班主任的选拔工作,选拔责任心强、业务精的专业老师承担班主任工作。接着她详细解读了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并听取班主任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她强调班主任与辅导员要加强沟通合作、相互支持、勤勉工作、积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社会卓越护理人才的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