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为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党委    发表时间:2020-10-19    点击:

101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以发扬红旗渠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发展而艰苦奋斗为题讲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课。

樊卫华详细讲述了红旗渠建设过程中孕育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并结合红旗渠修建过程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从红旗渠精神的现实意义出发,对标一流大学验收提出学院现阶段存在的八个主要差距,以及聚焦一流大学的八个努力方向。

樊卫华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党的全面领导不够坚强有力、学科整体实力偏弱、人才培养结构不合理、人才队伍总量和结构不平衡、服务能力不足、治理结构与管理水平不适应发展需要、支撑学院发展的资源不足,以及学院遗留问题较多且难办。接下来,我们要按照一流大学发展要求,重点聚焦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聚焦一流学科这一建设核心,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聚焦人才队伍这一关键要素,聚焦社会服务能力这一根本要求,聚焦做强做实学院这一关键支撑,聚焦大学文化建设这一内生动力,加快学院遗留问题解决。

樊卫华强调,学院对标一流大学建设首轮验收的差距已经找准,努力方向已经聚焦,各位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站位,锁定目标,自加压力,以杨贵书记为榜样,以红旗渠精神为鼓舞,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功获批和护理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认证为动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冲锋在前,并肩奋战,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也一定能够实现!

此次专题党课在学院引起热烈反响,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和践行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将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强大内生动力,为提升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事业发展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