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办    发表时间:2020-10-20    点击:

1015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回顾总结上一学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学院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孙长青院长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发表讲话。学院新班子自20199月上任以来,积极调研学院现状,梳理制约学院发展的主要瓶颈问题,深入研究破解主要矛盾的策略方法。针对学院存在的发展定位、土地确权、社会化矛盾、附属卫校撤并和治理能力五个主要问题,在班子反复研究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确定了要依靠群众在发展中解决问题的发展思路;提出护理人要履行好“立德树人”责任,在郑州大学一流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中贡献力量、成就出彩人生。

孙长青院长就2019-2020学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学院主要完成和开展了以下九个方面工作:一是获批护理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二是护理学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三是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四是调整办学结构和规模,五是推进土地确权,六是社会化矛盾处置与化解,七是附属卫校撤并,八是学院治理能力和办学能力提升,九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从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研究生教学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国际交流工作、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等八个方面对2020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这一年,学院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克难攻坚,充分展现出广大教职工建设一流大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孙长青院长强调,郑州大学即将迈入一流大学建设的第二阶段,护理与健康学院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发展机遇期,我们要振奋精神,扎实苦干,立足当下,面向世界,争取赢得未来!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和创建一流护理与健康学院再立新功。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