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      编辑: 院党委    发表时间:2020-11-12    点击:

115日下午,学院邀请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为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报告主题是《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副院长陈勤、张亚鹏和全院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樊卫华书记主持。

李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任务、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必然选择、准确理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的内涵要求和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的重要思想,从根本上剖析腐败产生的原因,以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具体案例,指出高校管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腐败问题和对策建议,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廉洁意识和自身素质。

最后,党委书记樊卫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越党纪红线,不碰法律底线,不破思想防线,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