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院党委     编辑: 王璠    发表时间:2021-07-0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七一前夕,按照郑州大学党委《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副院长陈勤带领工会主席张涵、院办主任白洁先后慰问了张玉凤、马云生、符桂莲、田应理、吕保仁和李伟六位老党员,详细了解老党员、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退休后的生活,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院领导向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1名老党员发放慰问金。

此次慰问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老党员、老干部们十分感动,衷心地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他们对近年来学院的快速发展成果感到由衷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张玉凤

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马云生

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为老党员田应理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田应理

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符桂莲

学院党委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吕保仁

 

学院党委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李伟并颁发慰问金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