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护理与健康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      编辑: 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1-07-19    点击:

2021715日上午,我院3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领导樊卫华书记、孙长青院长、张艳副院长张伟宏副院长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毛振兴副教授了题目国基金撰写要点及常见雷区的专题报告。他围绕近两年国自然的中标情况、同行评议等内容,从科学问题的提出、内在逻辑的梳理以及可能出现的雷区及问题逐一进行了介绍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分析了科研选题的思路和方法,指出标书的质量是关键,需要用心打磨标书,才能取得成功

副院长张伟宏教授围绕学科建设,结合党史学习和大健康时代学科背景,进行了题目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的专题讲座。张院长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导思想,围绕学院转型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切实做好科研工作,促进护理学科的发展。随后,张院长回顾并肯定了2021年申报情况,就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做了具体部署。

院长孙长青教授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学科为平台,加强学术交流,发挥学科带头人作用,多出成果,努力打造郑州大学护理专业优势品牌。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樊卫华结合党史教育,要求广大老师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利用小学期的时间凝练思路,静心修改标书,提高综合专业素质。

会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本次动员会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起到很好地指导和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郑州科学大道101号 邮编:450001 电话:0371-86565001 E-mail:hlxybgs@zzu.edu.cn